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庆阳市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4年12月12日08:1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作风建设曝光台】庆阳市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记者今天从省纪委获悉,庆阳市近期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这些问题分别是:西峰区公安分局职工吕晶“庸懒散”问题。西峰区公安分局职工吕晶不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不负责任。经多次批评教育和1次警戒仍不悔改。2014年10月,西峰区公安分局上报人社部门批准,将吕晶调离公安机关。

西峰区财政局违规报销住宿发票问题。2014年1至8月,西峰区财政局报销在兰州住宿发票6张共5595元,未粘贴出差报销单,在发票上直接签批支出,无出差事由和人员。2014年12月8日,西峰区纪委对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诫勉谈话、批评教育,责令整改。

正宁县计生局挪用专项资金问题。2013年,正宁县计生局在计生专项经费中违规列支办公费、招待费、差旅费、车辆运行费、培训费。2014年12月3日,正宁县纪委对时任县计生局局长杜斌、分管副局长袁英杰、会计王智英进行诫勉谈话,批评教育,并责成在15日内全部归还挪用的专项资金。

合水县蔬菜办公款购买刺绣、香烟问题。2013年7月,合水县蔬菜办购买刺绣作品梅花四条屏3幅,共计11400元;2013年11月12日购买中华香烟2条1500元。市纪委责成合水县纪委对该问题进一步查处,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违规报销干部职工通讯补助问题。2013年5月,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向干部职工发放通讯补助费10473元。2014年12月5日,庆城县纪委决定对熊家庙党工委书记苏韬、时任办事处主任赵彤、分管财务的纪工委书记李向明进行诫勉谈话,对发放的通讯补助资金收缴财政。

庆阳市机动车驾驶员服务中心违规接待等问题。2014年1至11月,庆阳市机动车驾驶员服务中心开支招待费146703元,未附原始清单,开支土特产、礼品等费用9098元,报销香烟9670元。市纪委责成市公安局纪委对该问题进行调查处理。(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