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天门市城乡规划局原局长李钢被双开

2014年12月05日14:5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5日电 (李源)据湖北省纪委网站消息,2014年9月,天门市纪委监察局对天门市城乡规划局原局长、党组副书记李钢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李钢在任职期间,存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滥用职权;受贿;非法占有;在劳动、人事工作中徇私舞弊,以权谋私和违规收受礼金礼品等严重违纪行为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天门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钢开除党籍处分。经天门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李钢开除公职处分。将李钢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张世有被调查

江苏建湖县政法委副书记梁金勇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少儒被双开

浙江温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兵接受组织调查

今年中央第三轮各巡视组进驻完毕 信息披露有新变化

中央巡视组人事解析:配备4名正部级组长 副组长多为新面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