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省委巡视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力以赴做好第三轮巡视工作

2014年12月05日13:1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做好第三轮巡视工作

12月3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省委巡视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当前巡视工作面临的问题,推动我省第三轮巡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齐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伦主持会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第三批巡视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加强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巡视工作的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把党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好;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长期性,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巡视工作强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松,让腐败分子头上始终悬着这样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心有戒惧,行有所止;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规律性,提升工作实效,在贯彻中央部署要求的同时,结合实际、探索创新、找寻规律,不断增强巡视效果。要全力以赴做好第三轮巡视工作。盯住重点、抓住要害,突出“专”字、体现特点,依法巡视、提升质量,用好成果、强化效能。要持之以恒推进巡视队伍建设。当前巡视干部应提升学习能力、洞察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自律能力。

会议强调,当前巡视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一定要以坚定的决心和气魄,提升巡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强化党纪国法的公信力和威慑力,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要把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作为巡视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为省委提拔使用干部、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营造良好从政环境提供保障。巡视工作要为全面深入准确掌握干部情况服务,要为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提供实践经验。(曹阳记者何琳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