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坚持边整边改

山西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12月04日10:32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重要历史关头的重大活动 学习·讨论·落实: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坚持边整边改

12月3日,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晓薇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二督导组参加动员会。

黄晓薇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政治责任感。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抓好省纪委牵头的6项任务和配合参与的13项任务,以上率下、细化任务,严格标准、加强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开展活动和当前反腐败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持之以恒纠正 “四风”,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把全省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大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深入反思剖析,坚持边整边改,以实际行动落实“铁纪、铁军、铁腕”的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记者刘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