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开展十大整改行动

整改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

2014年12月01日17:14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浙江开展十大整改行动

记者11月28日从浙江省纪委获悉,省纪委、监察厅制订《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十大整改行动省纪委参与任务分工方案》,将所参与的18项具体整改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并进一步明确整改行动的责任领导和部门。

在此之前,浙江省委于11月18日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专题动员会,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明确提出要集中开展“十大整改行动”,一是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土地出让、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问题整改行动;二是关于领导干部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问题整改行动;三是关于农村基层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行动;四是关于形式主义痼疾顽症问题整改行动;五是关于机关效能和违规问题整改行动;六是关于领导干部担当不够问题整改行动;七是关于部分地区党员参教信教问题整改行动;八是关于干部工作不够规范、不够科学问题整改行动;九是关于省级单位资产管理问题整改行动;十是关于中介组织管理问题整改行动。其中,省纪委、监察厅参与六大整改行动,并负责牵头10项、参与8项具体的整改任务。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专题动员会上强调,要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集中开展十大整改行动,如期完成整改落实任务。

记者了解到,浙江省委成立整改工作推进小组,省委书记负总责,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分别牵头负责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省直有关部门分工负责。明确采取跟踪督办的方式,逐项对照检查,逐项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继续高标准地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共同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记者 颜新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