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今年中央第三轮巡视13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

2014年12月01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姜洁)11月30日下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全国工商联工作动员会召开。至此,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13家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经中央批准,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将对文化部、环保部、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南方航空、中国船舶、中国联通、中国海运、华电集团、东风汽车、神华集团、中石化等13个单位进行专项巡视。

  据介绍,中央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1个月左右,这也意味着所有巡视组将在今年底前完成第三轮巡视工作。巡视期间,巡视组将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这些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01日 01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