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两厅官被“双开”

2014年11月26日19: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西两厅官被“双开”

山西省纪委26日对外发布,山西省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和山西阳泉市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民被“双开”。

经查,张秀萍在担任山西省纪委副秘书长、监察综合室主任、常委,晋中市委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收受礼金;与他人通奸。其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山西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秀萍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王民在担任阳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收受礼金。其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山西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新华网太原11月26日电 记者王菲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