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云南保山中院开庭审理雷毅、雷斌受贿一案

2014年11月26日16:54   

原标题:云南保山中院开庭审理雷毅、雷斌受贿一案

11月25日,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雷毅、雷斌受贿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雷毅在担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玉溪市副市长、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索取或收受他人贿赂2570余万元人民币及其他财物,其弟雷斌参与收受贿赂50万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二被告人刑事责任。

庭审中,被告人雷毅、雷斌就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陈述。公诉人、辩护人分别询问了被告人。公诉人当庭宣读和出示了相关证据材料,被告人及辩护人发表了质证意见。双方围绕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进行了法庭辩论。公诉人发表了公诉意见,被告人雷毅、雷斌作了自行辩护,辩护人发表了辩护意见。被告人雷毅、雷斌依次作了最后陈述。 (新华网云南频道11月25日电 记者王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