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广丰5名科级干部被通报 其中一人近12年没上班已被辞

2014年11月25日08:1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广丰5名科级干部同时被通报

记者11月24日从省纪委获悉,因为存在“慵懒散拖”、“吃空饷”等行为,广丰县5名科级干部于11月21日同时被县纪委通报。今年以来,广丰县共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93起,其中查处科级干部22人。

广丰县纪委通报的5起科级干部违反工作纪律案件是:湖丰镇原科技副镇长叶文,自今年元月起至6月,未办理相关请假手续,严重脱岗。县纪委已对其立案调查。县委已免去其湖丰镇科技副镇长职务;县社联原副主席、党组成员徐书龙,从今年6月起至今,未到单位上班,也未履行请假手续。县纪委已对其立案调查。县委已免去其县社联副主席、党组成员职务;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科员叶金婉,上班期间存在缺岗、迟到、早退现象。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已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郑剑敏,向监管对象借款(在组织调查期间已归还),违反了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已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大石乡原副科级干部毛红广,自2003年3月调入大石乡任副科级干部至今,一直未上班,也未履行任何请假手续。县委已免去毛红广大石乡副科级干部职务,并由组织部门依照相关程序对其予以辞退。(记者张武明 通讯员李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