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一干部观看“带彩”娱乐受警告处分

2014年11月19日14: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北一干部观看“带彩”娱乐受警告处分

记者18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一干部观看他人“带彩”娱乐受警告处分。

据通报,今年7月29日下午上班时间,利川市南坪乡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钟登峰、乡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鄢宗毅、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夏德权、乡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熊坤业在该乡政府大楼一楼司机休息室带彩娱乐。南坪乡政府驻村公务员朱华生在一旁观看。

恩施州纪委监察局第五轮明察暗访组将察访到的情况交由相关机关依纪依规处理。南坪乡纪委监察室经查证核实后,根据不同人员身份,依据相关的规定,分别给予参与带彩娱乐的钟登峰、夏德权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熊坤业行政警告处分,对鄢宗毅全乡通报批评,并责成南坪乡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对鄢宗毅进行经济处罚。

利川市纪委对两名负有领导责任的领导作出了处理,其中,对南坪乡党委书记詹艳芬进行了约谈,对南坪乡党委副书记陈正双进行了诫勉谈话。南坪乡驻村公务员朱华生,因上班时间观看他人带彩娱乐而自身“挂彩”,南坪乡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新华网武汉11月18日电 记者李鹏翔、谭元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