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针对腐败浪费问题开展清理整顿

清理各类培训中心99个

2014年11月18日15:58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天津针对腐败浪费问题开展清理整顿

11月17日,记者从天津市纪委获悉,天津市培训中心腐败浪费问题专项清理整顿自查和核查阶段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共清理各类培训中心99个,纠正处理“四风”问题2个,涉及金额164.2万元,对1名领导干部作出降职处理。

自今年7月30日起,天津由市纪委牵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国资委为主责部门,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培训中心腐败浪费问题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组织全市16个区县,94个市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37个市管国有企业广泛开展摸底自查,清理各类培训中心99个,做到对培训中心情况底数清、无遗漏。

在此基础上,由三个主责部门分别牵头组成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比对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区县所属培训中心自查情况逐一核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有关单位对个别培训中心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截至目前,已完成自查、核查阶段工作任务。

下一步,天津将针对一些功能弱化的培训中心进行后续转并撤等工作,加强全面检查验收,核查违纪线索,对存在的问题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记者 周茂坤 通讯员 项立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