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本平: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五次听取巡视汇报

2014年11月14日10: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4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邀请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本平、中央巡视组副局级巡视专员王瑛做客网站在线访谈,以“用好巡视这把利剑”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张本平在访谈中介绍,巡视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显著的成效,原因应该说是多方面的。最主要的是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五次听取巡视情况汇报,习近平总书记每一次都发表重要讲话,为巡视工作指明了方向。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第三次全会,都对巡视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张本平表示,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贯彻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王岐山同志26次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5次出席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部分省区市巡视工作座谈会,听取巡视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和推动巡视工作。可以说,巡视工作取得的每一步发展,都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