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怀臣: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2014年11月09日12:29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11月8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整改落实中央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出席会议并指出,要牢牢把握巡视整改这一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大契机,一项一项地整改,一个一个地攻坚,使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新风正气得到大力弘扬,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王怀臣强调,中央巡视组此次巡视,是对四川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我省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政治上的一次“全面体检”。认真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对于我们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各相关单位要始终保持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政治上更加清醒、态度上更加坚定,把整改落实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地抓好巡视整改,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王怀臣要求,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按照省委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确定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主体,始终贯穿问题导向,深化正风肃纪专项治理,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全面加强警示教育,着力强化建章立制,从严从实、有力有效抓好整改。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敢于担当的精神齐抓共管,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收手,整改不到位决不收兵,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相关牵头和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松)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