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委政法委首次公开通报9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

今后将不定期集中公布已查处的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2014年10月31日09:14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首次公开通报9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

10月30日,省委政法委公开通报9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其中包括省检察院原副厅级检察员许鹤岷受贿案、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原副总队长李荣飚涉嫌受贿案、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伏蜀培受贿案等曾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案件。

这是省委政法委首次向社会公开通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省委政法委要求,全省政法机关及政法干警要汲取9起案件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广大政法干警要自觉践行法治、严格执法办案,遵守铁规禁令、改进工作作风,决不触碰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零容忍”态度,加大对违纪违法和司法腐败查处力度,打好反对司法不公、司法腐败的攻坚仗。

典型案件

1、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伏蜀培受贿案。

2、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原副厅级检察员许鹤岷受贿案。

3、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原副总队长李荣飚涉嫌受贿案。

4、广元监狱原民警肖念受贿案。

5、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原局长吴涛受贿、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伪造国家机关证件案。

6、石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原副局长罗原仁挪用公款、贪污、受贿案。

7、凉山监狱原民警邹文英贩毒案。

8、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支队长吴波涉嫌受贿、贪污案。

9、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原专职委员、反贪局原副局长伍宏违反办案纪律案。(记者 庞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