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  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浙江省纪委学习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4年10月30日13:4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 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今天,省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省纪委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从严治党、依规管党的总体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领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严的措施管住干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和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确保纪律刚性约束。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复发反弹。始终保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住腐败现象滋生蔓延势头。深入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按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要求,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中心,突出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遵纪守法、秉公执纪的表率,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记者 方力 通讯员 吕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