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高波:全会首发杨金山案展现新一届中央“零容忍”立场

2014年10月28日10: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8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围绕“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进入访谈直播页面

对于四中全会公报首次披露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的违纪信息,高波认为,这次在党的全会上采用这样的方式,积极主动、彻底公开地来披露或者通报像这样高级别的军队将领的违纪违法的案件受到了广泛关注。从十八大以来的零容忍反腐的整体政治高压,以及当下所建构的一种有清风正气相伴相随的新常态、新政治生态来看,有一件事情很明确,那就是不管是什么人,不管是涉及到哪一个级别的领导干部,不管有什么样的违法事实,我们党在进行责任追究时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法纪的标准。所以,只要触犯了党规党法等都要付出代价。

高波表示,本次全会积极直面问题,反映出我们党更有政治自信。我们党对于进行自我净化、自我纠错的决心不会轻言放弃。所以杨金山案在全会上释放出的首发信号,其实也可以理解为,新一届中央以“零容忍”立场将反腐败进行到底决心的一个充分展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