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小三”举报牵出巨额受贿 深圳海关副处长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4年10月21日17:0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小三”举报牵出巨额受贿 深圳海关副处长被移送司法机关

今年4月份,一条《深圳海关稽查处长黄洲洲2个情人互掐,小四被刀伤》的网帖引起深圳纪委重视。经过半年的调查,深圳纪委发现深圳海关稽查处副处长黄洲洲不仅有作风问题,还有腐败问题,决定给予黄洲洲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网帖中写道:黄洲洲在一水疗会所认识了谭姓按摩师,并为其租房用于同居。在谭姓按摩师外出旅游期间,其同事杨姓按摩师成功“上位”,并在水疗会所里公开炫耀。谭姓按摩师因此在杨姓按摩师脸上划了一刀。随后,黄洲洲打电话给谭姓按摩师,要求其支付5万元,用于赔偿杨姓按摩师的损失。

谭姓按摩师心生不满,遂发帖举报黄洲洲。网帖中提道:“黄处长去水都(水疗会所)消费用的是别人送的卡”,并且“黄处长经常给情人购物卡”。

对此,深圳海关4月14日回应称,该海关已于11日决定对黄洲洲立案,暂停其履行职务,离职接受组织调查。

日前,深圳纪委正式对外公布调查结果:经查,黄洲洲与按摩女技师谭某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婚外两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贿赂。黄洲洲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黄洲洲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新华网深圳10月21日电 记者赵瑞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