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今年陕西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开始

郭永平讲话 毛万春主持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2014年10月17日09:4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今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开始

10月16日上午,2014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强调,要围绕中央对巡视工作“四个着力”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搞好本轮巡视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主持。

按照安排,今年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从10月中旬至12月上旬进行。巡视地区单位为宝鸡市、安康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省国土资源厅和西安美术学院。

郭永平指出,巡视工作对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义重大,我们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郭永平强调,做好本轮巡视工作,要紧盯重点对象、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要改进方式方法,认真做好前期准备,机动灵活安排工作,切实加强协作配合;要用好巡视成果,改进工作报告,抓好反馈和整改落实,分类移交问题线索,强化震慑作用。

毛万春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度认真、高度负责地开展巡视工作;要聚焦问题,改进方法,积极探索有利于了解真实情况的方式方法,机动灵活开展巡视工作,选准选好发现问题的切入点,注重借助外力,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快速高效地形成震慑。

毛万春强调,要严肃纪律、树好形象。巡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素质,着力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讲党性、讲原则、讲操守,坚持公道正派;要严明纪律,从严教育队伍,努力向中央基准看齐。(记者 冯晓荣 通讯员 刘尚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