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13万人投票“廉洁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2014年10月16日13:5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广州13万人投票“廉洁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树廉洁榜样,凝聚向上能量。10月15日,由广东省广州市纪委、监察局主办的“廉洁广州2014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铁面无私、公正执法,被称为“请不动局长”的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分局副局长刘可文;廉洁从教、全心投入为孩子创建阳光校园的天河区华阳小学校长周洁;坚守信念、刚正不阿,战斗在反腐一线的铁骨硬汉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吕翔等10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代表当选。

据了解,此次评选出来的10名年度人物,是从全市各级组织和社会推荐的129名人选中,经过评选委员会严格评审、省市各大媒体公示、全市市民参与的公众投票及组委会的终审产生的。评选出来的十大年度人物分布在公检法、教育、卫生、国企、民企等行业和系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从今年3月开始,广州市纪委发动多家省市媒体发布评选公告,接受社会推荐并及时发布被推荐人情况。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至9月2日,大洋网评选活动主页页面访问量达2102.1万次。13万市民以各种形式参与了投票。

广州市纪委负责人表示,结果揭晓后,该市将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廉洁广州年度人物”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同时编印事迹教育读本,发至各区县和市直各单位进行宣传学习。(季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