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落实治党责任 对违反纪律的行为坚决查处

2014年10月13日20:3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吉林:落实治党责任 对违反纪律的行为坚决查处

  日前,吉林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伦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和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中去。

  陈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抓紧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要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坚定信仰追求、树立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要持续深入整改,巩固拓展成果。要做好三件事。一是继续抓好相关整改工作。整改一个,销号一个,打好改进作风攻坚战。二是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立和完善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形成常态。三是加大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力度。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在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自我监督等方面继续实践探索。

  要落实治党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一方面,要严肃纪律、依纪治党。在纪律上要进一步严起来,党内不允许有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党员,对违反纪律的行为要坚决查处。另一方面,要规范权力、制度治党。强化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深入推进“五权”工作,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吉林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