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两个责任”

2014年10月11日12:2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两个责任”

10月10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系统落实“两个责任”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落实“两个责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监督责任作安排部署。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为文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党委、纪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责任落实,真正把“两个责任”履行好、落实好;要切实抓住公安系统落实“两个责任”的关键环节,通过明确党委、党委书记、班子成员、纪委各自职责,加强警营思想道德文化建设,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构建公安“大监督”格局,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扎扎实实抓出成效;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负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撂荒”;要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滥用职权、执法犯法、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用铁的纪律锤炼出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廉洁过硬的公安队伍。(记者杨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