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检察机关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

2014年10月08日10:52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

日前,记者从省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部署,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开展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查处了一批违法和不当案件,目前,已完成了对“三类罪犯”的清理摸排、逐案审查、逐人建档工作,专项检察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开展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重点检查监狱、看守所、社区矫正场所服刑的职务犯罪罪犯、金融犯罪罪犯、涉黑犯罪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情况。目前,已完成了对“三类罪犯”的清理摸排、逐案审查、逐人建档工作,并对保外就医的“三类罪犯”重新组织病情鉴定。截至8月底,全省共发现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线索20余条,专项检察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记者 王恬 见习生 陈瑞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