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仙居县纪委明查暗访“四风”问题 节日督查不放松

2014年10月05日10:27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节日督查不放松

“长假以来,我们没有发现一起公车私用现象。”今天早上一到办公室,仙居县纪委值班干部潘宁斌就打开“天网”系统,仔细查看前一天各单位的公车管理使用动态情况,结果没有发现问题。

8时30分许,假日督查小组来到台金高速仙居出入口,逐一排查通过的各种车辆,一个小时下来,也没有发现公车的踪迹。接着,督查小组来到白塔镇政府。平时人来车往的办公大楼,此时分外宁静。在办公大楼后面的停车棚里,4辆公车停放有序,实行了集中封存。

11时多,在神仙居风景区停车场,督查小组发现这里车辆早已停满,从车牌号上可以看出,这些自驾游的车辆来自全国各地,没有发现疑似公车。停车场附近有好几家农家乐,里边人头攒动,督查小组通过查阅餐饮票据,也没有发现公款吃喝的可疑情况。

督查小组先后对10多个乡镇、部门和风景区、农家乐、休闲场所进行公车使用管理和公款吃喝情况的明查暗访,发现整体情况良好。(记者 朱海兵 通讯员 朱丹萍 李晓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