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哈尔滨严查公款旅游公车私用

2014年09月25日14: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严查公款旅游公车私用

国庆节期间,哈尔滨市各级党委将进一步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纪检监察机关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明察暗访和监督检查力度。这是记者从24日哈尔滨市纪委召开的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月例会上获悉的。

据悉,纪检监察机关将重点检查节日期间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公款旅游、公款私人宴请、公款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违反财经纪律乱发奖金、商业预付卡和实物;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或借培训中心等场所奢侈浪费;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及公车私用等行为。

据了解,哈尔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和电子邮箱。对典型问题将指名道姓公开曝光;对职责范围内党员干部发生严重违规违纪问题的,将在追究当事人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对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究地区、部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责任。(记者樊金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