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33名处级以上官员违规多占住房被清退

2014年09月23日12:1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穗33名处级以上官员 违规多占住房被清退

广州市纪委9月22日下午举行9月定期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称,广州整治部分领导干部违规多占住房的行动初见成效。截至8月31日,已有165个单位、16981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自查自纠。其中,33人自报有违规多占住房并已清退。余下的单位将继续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清查工作以巩固和深化广州的房改制度。

梅河清介绍,为巩固和深化广州市房改制度,进一步清理领导干部违规多占住房的行为,市纪委、市国土房管局、市住房保障办联合开展了整治领导干部违规多占住房工作。截至8月31日,已有165个单位、16981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自查自纠,33人自报有违规多占住房并已清退,余下的单位将继续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清查工作。(记者/成希 实习生/吴瑕 通讯员/穗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袁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