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4起市政市容建设管理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被通报

吴迪

2014年09月19日08: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4起市政市容建设管理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被通报

近期,市纪委对市政市容建设管理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的4起案件进行了查处。昨日,北京纪检监察网通报了查处情况。四名涉案人员涉案金额巨大,均受到“双开”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昌平区政协原副主席、区市政市容委原主任任鹏举案

任鹏举利用职务便利,在市政工程项目发放、物资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170余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海淀区市政市容委原主任周培芳案

周培芳利用职务便利,在景观照明工程招投标及工程款支付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300余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密云县市政市容委原副主任李仕利案

李仕利利用职务便利,在拆迁补偿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500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密云县市政市容委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孙宇案

孙宇利用职务便利,在拆迁补偿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350万元,市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