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南衡阳市雁峰区一老支书晚节不保

李勇

2014年09月16日10:45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雁峰区一老支书晚节不保

今天,衡阳市雁峰区检察院对雁峰区岳屏镇斯林村原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陶某涉嫌贪污一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一同被移诉的,还有该村原会计兼报账员李某。

据查:2014年1月下旬,斯林村因遭受旱灾从雁峰区民政局获得2.6万元的民政救灾款,该款由李某负责保管。同年1月28日,陶某伙同李某将该笔救灾款私分。2014年1月,兼任岳屏镇敬老院院长的陶某,因岳屏镇敬老院新建厕所、维修澡堂,向上级申请民政拨款6.8万余元,之后陶某虚报开支,指使承包修建该厕所的包工头以白条的形式将该笔款项全部套出,除去材料款和工程款外,陶某将余下的1.6万余元民政拨款侵吞。

办案检察官告诉记者,陶某原本是受人尊敬的“好支书”,在即将退休之际,因法律意识淡薄和一时的贪欲,终晚节不保,难逃法律的制裁,着实令人扼腕叹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