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超英:把纪委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2014年09月15日15:4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陈超英在石家庄市调研时要求 把纪委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9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石家庄市调研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真正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实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具体实践中。

陈超英考察了石家庄市规划馆,还深入正定县和正定新区的企业、城建和项目现场参观考察,并听取石家庄市和正定县反腐倡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当好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纪委(纪检组)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牢记神圣使命,坚守责任担当;要聚焦中心任务,突出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全面、深入、彻底地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充分发挥巡视等监督制度的作用,着力发现问题,坚定不移地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要深入持久地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对落实监督责任不力导致不正之风滋生蔓延和腐败案件多发频发的,要严肃追究责任;要认真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检监察铁军。(记者周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