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用好用足巡视成果发挥巡视监督最大效应

2014年09月11日10:5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河北:用好用足巡视成果发挥巡视监督最大效应

  9月9日,河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4年下半年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工作的最新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巡视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中央和省委新精神新要求指导巡视工作实践,主动作为,扎实做好下半年的巡视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一个中心、四个着力”安排巡视工作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围绕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监督。要始终坚持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提升巡视工作能力,做“足”准备工作,做“准”巡查工作,做“活”谈话工作,做“深”信访工作,做“透”了解工作,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始终坚持以强化和深化成果运用增强巡视工作实效,在巡视报告上下真功,在线索移交上动真格,在整改落实上见真效,用好用足巡视成果,切实发挥巡视监督的最大效应。要始终坚持以严的管理、铁的纪律打造巡视工作铁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的巡视队伍。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巡视组做好工作,抓好下半年各项巡视任务落实。(河北省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