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多部门联合 严查中秋节期间顶风违纪问题

2014年09月10日09:33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西藏:多部门联合 严查中秋节期间顶风违纪问题

  9月6日至8日,西藏自治区纪委联合工商局、公安局等部门,严查中秋节期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购买月饼等顶风违纪问题。

  检查组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备案的公车数目和车牌号,深入相关单位逐一核对公车集中停放情况,凡未在单位统一存放的公车,责成单位负责人详细说明原因和去向。同时,检查组还在拉萨市区主要街道沿街巡视,严查公车私用情况,并到酒店、商场等场所严查公款吃喝、公款购买月饼等违纪现象。

  西藏自治区纪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彻查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购买和赠送月饼等违纪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西藏自治区纪委专门开设了网上举报投诉平台,公布监督举报电话12388(0891-6322166),多措并举保证反“四风”行动落到实处。仅8月份,西藏自治区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5起,处理21人,其中党政纪处分9人。(西藏自治区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