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1至8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9个

处理相关责任人315人

房名名

2014年09月05日13:45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1至8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问题119个 处理相关责任人315人

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1月至8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问题119个,处理相关责任人315人,给予党政纪处分53人。先后5次对20起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公开曝光。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加强执纪监督问责,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明察暗访,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的问题,坚持违纪必究、执纪必严,坚持“快查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自中央八项规定颁布实施以来,全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问题273个,处理相关责任人722人,给予党政纪处分86人,其中有36名县处级以上干部受到处理。

在中秋、国庆和古尔邦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纪委监察厅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严肃查处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在宁夏廉政网首页设立了“四风问题举报窗口”,网址:www.nxjjjc.gov.cn;举报电话:0951-6669191、18795112388;举报邮箱:nxjw726@163.com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