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李贤

2014年09月02日09:37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9月1日,自治区纪委发布消息:8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广西纪检监察部门累计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11起案件中,违规发放购物卡或公款旅游最为典型,达到7起。分别是:

南宁市良庆区南州林场财务科长何业英违反财经纪律,购买了4万元人民币的购物卡,并以购买办公用品的名义开具发票出账,被党内警告处分。柳州市鱼峰区园林绿化管理所所长李樑同意本所全体职工收受由私营企业负责人赠送的月饼券,发放购物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凭祥市交通警察大队时任大队长、现任龙州县公安局政委钟义祥违规公款购买礼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崇左市大新县交通运输局时任局长、现任大新县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许世杰违规公款购买礼品及公款消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宾市政协在课题调研活动中变相公款旅游案涉及的处级以下干部由该市纪委查处。给予来宾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庆琨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来宾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刁其疆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来宾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赵比练党内警告处分。桂林市兴安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县摩天岭林业总场场长王海涛违规组织职工公款旅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桂林市兴安县中医院院长李伟明违规组织职工公款旅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违规使用或购买公务用车问题也比较严重。来宾市忻城县林科所所长、县农村能源办公室主任陶诗合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忻城县纪委给予陶诗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忻城县监察局给予陶诗合降低岗位等级处分。防城港市粮食局局长黄朝华违规购置使用公车,受党内严重警告;对违规购买税后车价23.98万元的超标车辆桂P36108由市财政局组织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上缴财政;对车辆桂PLS898进行收缴,安排给符合使用条件的单位使用。大化瑶族自治县古文乡计生服务所所长韦德健违规公车私用,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建军公车私用肇事逃逸,受到免职处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