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玉妹:广东省先后调整860多名“裸官”岗位

2014年08月27日10: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27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广东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省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围绕“深入开展‘裸官’专项治理 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纯洁”的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针对广东省开展“裸官”整治取得了哪些成效等问题,李玉妹在访谈中说,虽然时间不是很长,经过三个多月,治理得还是比较全面和彻底。我们先后调整岗位的有860多个人,另外还有280多人的配偶、子女,应该迁的迁回来了。处置的干部,不光是厅级干部,一直到科级干部都做了,是一次性的都做了处理。

对于今后再发现“裸官”如何处理,李玉妹表示,当前和纪委正在落实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一方面要加大这项工作的力度,另一方面还要加强对“裸官”所申报事项的审核。一旦发现新的“裸官”,就一定要做到发现一个查核一个、处理一个。要用实际行动让老百姓看到,对“裸官”的整治要长期坚持下去。只有这样,老百姓才能真正看到决心,才能真正增强信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