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二室召开联系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座谈会

2014年08月26日10:3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中央纪委二室召开联系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座谈会

  8月22日,中央纪委二室召开联系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座谈会,传达学习王岐山、赵洪祝同志关于抓好办案安全、严格执行办案纪律、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指示和要求。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二室联系单位纪检组组长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郝明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和守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依纪依法办案、加强办案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依纪依法安全办案同加大办案工作力度放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

  郝明金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岐山、赵洪祝等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办案安全各项制度的落实,严格使用办案措施、严格管理涉案资料和涉案款物。要切实加强办案人员队伍建设,严格办案纪律,提高干部执纪办案能力。

  郝明金强调,各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案件查办工作为抓手,促进监督责任的落实。要认识到抓好办案安全工作也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办案要问责,忽视办案安全也要问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