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花都区委书记杨雁文被上级纪委带走接受调查

2014年08月21日08: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州花都区委书记杨雁文被上级纪委带走接受调查

20日下午,广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梅河清在市纪委廉洁广州新闻发布会上确认,花都区委书记杨雁文被上级纪委带走调查,目前该案处于配合上级纪委调查阶段。

官方资料显示,杨雁文,1963年4月生(51岁),汉族,广东梅县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省委党校研究生,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花都是杨雁文在广州工作的第三个区,之前他曾分别在黄埔和越秀担任区长。

梅河清说,花都区委书记杨雁文被上级纪委带走调查情况属实,目前该案处于配合上级纪委调查阶段。我们重申,欢迎媒体和群众依法依规举报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线索;对反映的问题,我们将会依纪依法严肃进行查处,有关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发布。(记者/成希 实习生/李玲 陈婉玲 通讯员/穗纪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