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把中央提出的形成全国巡视“一盘棋”战略态势的要求落实好

2014年08月12日15:3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把中央提出的形成全国巡视 “一盘棋”战略态势的要求落实好

8月11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组2013年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14年第一轮巡视发现问题线索移交办理建议的汇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多杰热旦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令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机构在今年首轮巡视中,围绕“一个中心”,紧扣“四个着力”,着力发现了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巡视监督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省委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肯定。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后两轮巡视工作,关键要抓好五方面工作:第一,省委巡视机构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省区市巡视工作的领导,层层传导压力”的重要指示,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把中央提出的“形成全国巡视‘一盘棋’的战略态势”落实好。第二,巡视监督要剑指问题,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好巡视这把利剑作用。第三,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巡视干部要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决维护党章权威。第四,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凡是移交的问题线索都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该公开的公开,该通报的通报,该处理的处理,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第五,要完善巡视、整改、回访三位一体工作机制,扩大和巩固好巡视成果。

会议还审定了《中共青海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制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