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山东等地5名副厅级官员被立案侦查

2014年08月07日08: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7日电  (李源 杨芹)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昨日公布了河北、山东等地5名副厅级领导干部被立案侦查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河北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李刚立案侦查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河北省承德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山东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李振江立案侦查

日前,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山东省青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原主任督学李振江(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牛皓立案侦查

日前,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原常委牛皓(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青海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宋景涛立案侦查

日前,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副巡视员宋景涛(副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河南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霍声璞立案侦查

日前,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河南豫港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霍声璞(副厅级)涉嫌贪污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青海省经委原副巡视员宋景涛被开除党籍

青岛市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李振江接受调查

最高检依法决定对姚木根立案侦查

黑龙江两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天津、内蒙古等地5名厅级官员被立案侦查

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祝作利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芹(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