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市纪委通报两名干部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4年08月04日08: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4日电 (李源)据重庆市纪委网站消息,重庆市两名干部因违纪问题被开除党籍公职。具体内容如下:

武隆县仙女山镇原党委书记罗超被开除党籍公职

日前,重庆市纪委对武隆县仙女山镇原党委书记罗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

经查,罗超在担任仙女山镇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违规从事营利活动。

罗超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已构成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重庆市纪委审议,决定给予罗超开除党籍处分;武隆县委已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

合川区水务局原副局长陈学仲被开除党籍公职

经查,合川区水务局原副局长陈学仲在担任合川区狮滩镇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五次私自将该镇公款230万元借给他人用于营利活动,构成挪用公款,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司法机关以挪用公款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相关新闻


福建省地税局原副局长施维雄被双开(图)

证监会山西监管局原副巡视员贾岷岫(女)被"双开"(图)

安徽淮北国土资源管理局原副局长陈锦林被移送司法机关

广东佛山农业局副局长罗就成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江苏扬州江都区公安局副局长张永根涉嫌受贿被逮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