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云南怒江通报处理37起典型问题

2014年07月30日09:35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通报处理37起典型问题

近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纪委对3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执纪监督责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狠抓“四风”突出问题,以治理“庸懒散奢骄”为切入点,严肃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的典型,现对37起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被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有进村不入户,在村委会长时间饮酒,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的干部;有未经组织批准请假,擅离工作岗位的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有公车私用,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上网观看视频,上网购物,浏览股票行情,玩电脑游戏的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涉事的37人均受到党纪和政纪处分。(记者 付雪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