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区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原主任徐励明被双开 

2014年07月28日08: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8日电  (李源 杨芹)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原党组书记、主任徐励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徐励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

徐励明的上述行为已经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并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徐励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给予徐励明开除公职处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监察厅按程序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

相关新闻


广西发改委原副主任廖小波被移送审查起诉

广西检察机关对两名厅级干部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青海省委原常委毛小兵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海口美兰区教育局局长谢式文接受组织调查

广州白云区委原书记谷文耀收受巨额贿赂被提起公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芹(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