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神农架林区政协原副主席杨永久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4年07月25日08: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5日电  (李源 杨芹)据湖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神农架林区政协原副主席杨永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永久在工作中滥用职权,造成国家巨额经济损失;对单位受贿负直接责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亲属接受贿赂;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弄虚作假,将其亲属录用为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杨永久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滥用职权、单位受贿问题已被人民法院判决确认为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永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相关新闻


湖北襄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先禄接受组织调查(图)

湖北随州两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被"双开"

西藏盐业总公司程润社、扎西德吉被移送司法机关

河北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接受组织调查

青海海东市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李永春被双开

广西检察机关对两名厅级干部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