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社部:以案为鉴重查摆

 

2014年07月22日14:2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人社部:以案为鉴重查摆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决定利用本部门近年来发生的几起典型案例在部属各单位和国家公务员局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问题查摆活动,并进行警示教育。

查摆活动包括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重点查摆党员干部在法纪意识、组织观念和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落实部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召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查摆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管理监督、进行廉政风险防控和本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部党组九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对干部反映和领导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本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贯彻落实;四是召开总结交流会,由发生过违纪违法案件的单位,在会上谈如何吸取教训、认真进行整改。(任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