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冯丽萍:家人的支持为工作增加无穷动力

2014年07月15日10: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15日电  (李源 杨芹)今天上午,山东省淄博市纪委副书记穆若英,淄博市淄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冯丽萍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访谈中,冯丽萍介绍,儿子刚满周岁时就自己就到乡镇任职,一待就是12年。12年的乡镇工作几乎没有修过节假日和礼拜天。孩子从小学到高中的12年里冯丽萍仅参加过一次家长会。2007年1月,组织安排冯丽萍到淄川区工作,离家更远。照顾孩子的重任,全由孩子的爸爸一个人承担。

“我和所有的女同志一样,都想做一个尽职的妻子,做一个尽职的母亲,在家庭中履行好每一个角色的义务。但我身为一名党员、一名领导干部,首先必须把组织上交办的工作干好。在事业和家庭这样的一个天平上,有时很难做到平衡。” 冯丽萍在访谈中讲到。

“在我心里,最愧对的还是儿子。”冯丽萍袒露,“这么多年来,我没有愧对我的工作,但对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我倾注的精力太少太少了,我觉得很对不起儿子。”但让我欣慰的是,家人对我都非常的理解和支持,家人的支持,也给我干好工作增加了无穷的动力。”这些年来,只要一有时间,冯丽萍就尽量为家人多做一些事情,去弥补对他们的愧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芹(实习)、闫妍)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