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原院长涂瑶生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4年07月14日09: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14日电  (李源 杨芹)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省第二中医院(省中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涂瑶生(副厅级)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涂瑶生在担任省中医研究所所长、省第二中医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省第二中医院(省中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涂瑶生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涂瑶生开除党籍,由广东省监察厅报广东省人民政府审批开除其公职,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广州白云区委原书记谷文耀收受巨额贿赂被提起公诉 

    四川省农村能源办公室原主任屈锋被双开

    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被"双开"

    湖北荆州市委副秘书长陈虹被移送司法机关(图

    海口美兰区教育局局长谢式文接受组织调查

    海南三名干部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芹(实习)、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