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朝义:只有在基层忠诚坚守 才能对得起良心

2014年07月09日09: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9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陕西省汉中市纪委常委蒋平安,汉中勉县武侯镇纪委副书记吴朝义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据了解,吴朝义30多年一直在乡镇工作。1992年到全镇最偏远、条件最艰苦的陡垭村负责包村工作,一干就是19年。对此,吴朝义在访谈中表示,作为党员,不能拈轻怕重、挑肥拣瘦,畏难怕险,组织上要自己干什么,自己就应该去干什么。

“组织上信任我,把一个村子交给了我,我就有责任把这个村子的事干好,我就有责任把这个村里的发展和老百姓的脱贫致富放在心上,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记在心上,把党安排的事做好做实,让组织放心,让老百姓满意。”吴朝义指出:“通过我长时间包抓这个村子,我已经与那里的老百姓建立了一种特殊的感情。要说是什么信念让我在一个偏远的村坚持了近20年?我想,生在山里,长在农村,农村人非常的淳朴善良,我感受最深,我深知农村的苦,老百姓办事也比较难,他们的生活很不容易,我虽然当上了基层干部,对于我这样的农村娃来讲,值得一辈子珍惜、一辈子坚守。我就一直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真诚待人,凭党性干事,只有在那里忠诚坚守,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