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汉中纪委常委蒋平安:吴朝义扎根基层把小事干出大业绩

2014年07月09日09: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9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陕西省汉中市纪委常委蒋平安,汉中勉县武侯镇纪委副书记吴朝义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在线访谈”栏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蒋平安在访谈中介绍,吴朝义同志不仅仅是一名基层的纪检书记,更是一名普普通通乡镇干部。他在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大量的其他的工作,这也是乡镇干部的一个共同的特点。30年来他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群众做了很多实事、好事、难事,赢得干部和群众的交口称赞,同时也树立了党和政府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蒋平安介绍,吴朝义扎根基层,踏实肯干。他在山区乡镇工作了整整31个年头,干的都是一些平常事,甚至是不起眼的小事,但是他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在群众,从不懈怠,把小事情干出了大业绩。与此同时,吴朝义还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吴朝义在基层工作一直把为群众工作作为党员干部的应有之义和应尽之责,时时刻刻关注着群众的生产生活。份内的事情他在做,但是份外的事他也在做,体现了一个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嘉宾访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