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海南东方反腐教育出新招 领导干部夫妻同受警示教育

张谯星

2014年06月27日10:5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领导干部夫妻同受警示教育

东方市反腐倡廉教育出新招,领导干部和配偶共同接受警示教育。昨天上午,308名东方重点单位关键岗位领导干部携配偶,共同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据了解,东方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去年升级改造建设后,新增了“清官廉吏”和十八大提出的中央八项规定及新一届中央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指示和要求;新增了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案例,如薄熙来、李骥、肖明辉等案例,揭示了大量职务犯罪及不作为、乱作为给家庭、社会造成的巨大伤害,并重新布置了领导论述区和服刑实录区,在服刑实录区将十八大后查处的部分省部级高官图像制作成警示墙,增强警示效果。

东方市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组织领导干部携配偶共同接受教育,主要是希望领导干部家属常吹枕边风,争当“贤内助”, 帮助领导干部提高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不走贪腐之路。

据悉,新展馆开放以来,在2个月时间内,东方市已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11场次,20个党总支1523人次接受教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