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开展政民互动交流 接受网络信访举报

内蒙古纪检监察网正式启动

张力强调网站要形成面向社会的互动态势

2014年06月25日09: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纪检监察网正式启动

6月24日上午,由内蒙古纪委监察厅主办的内蒙古纪检监察网(www.nmgjjjc.gov.cn)正式启动。

网站设有信息公开等10个板块30多个专栏,突出“信息发布、举报投诉、宣传教育、联系群众”四大功能,是内蒙古纪检监察系统唯一的政府服务门户网站,也是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发布重要新闻、权威解读决策部署、展示工作成果、开展政民互动交流、接受网络信访举报、提供专业资料库服务的主渠道、主阵地。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置“我要举报”版块,方便群众顺畅、安全地举报监督。举报人如果在网站上进行举报,可以通过查询码及时跟踪受理情况。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启动网站并讲话。他强调,网站要强化主业意识,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凡重大工作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及重大案件的查处情况要在网站上第一时间发布,点名道姓曝光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和“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信息严肃、准确、及时、权威;要强化群众意识,架起与民沟通的桥梁,形成面向社会的互动态势;要强化学习意识,督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网、懂网、用网,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网络应用水平,确保重要舆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记者 韩卿立 通讯员 付金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