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开通纪检监察网 满足群众网络问政需求

2014年06月24日18:15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原标题:内蒙古开通纪检监察网 满足群众网络问政需求

6月2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察厅主办的内蒙古纪检监察网正式开通,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出席仪式并讲话。

内蒙古纪检监察网是内蒙古纪检监察系统唯一的政府服务门户网站,是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发布重要新闻、权威解读决策部署、展示工作成果、开展政民互动交流、接受网络信访举报、提供专业资料库服务的主渠道、主阵地。

网站分为廉政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宣传教育、举报投诉和政民互动等9大板块,设置29个专栏,突出“信息发布、举报投诉、宣传教育、联系群众”四大功能。建设互联网网站,是内蒙古纪委监察厅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任务的需要,主动运用互联网开展工作的一项新举措。

张力指出,网站要强化主业意识,既要与新闻网站有区别,又要与商业网站划清界限,着力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特色;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信息严肃、准确、及时、权威;要强化群众意识,与广大网民充分互动,架起与民沟通的桥梁;要强化学习意识,督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网、懂网、用网,提升其网络应用水平。

当前互联网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显现。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的示范带动下,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都在积极利用互联网开展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地域广阔,东西狭长,很多偏远的牧区和山区群众有强烈的网络问政需求,建设纪检监察门户网站具有更强的现实意义。因此,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次网站正式上线为契机,利用好网站这个全新平台,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业主责,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自治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内蒙古自治区纪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