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检察机关依法对刘铁男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4年06月23日16:5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刘铁男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3日电 (李源)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涉嫌受贿犯罪一案,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经依法指定管辖,今日已由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向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刘铁男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廊坊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刘铁男利用其担任国家计委产业发展司司长、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司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检察机关依法对刘铁男立案侦查

中央决定免去刘铁男职务

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 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发改委深入剖析刘铁男案件 教育警醒党员干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